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室举行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

时间:2022-01-17 14:52 栏目类别:

1月17日,我室举行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

2021年度,在室主任刘中民院士的带领下,全室人员勤奋工作、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DMTO技术方面,DMTO-III技术宁夏宝丰百万吨级工业示范装置进展顺利;新一代DMTO催化剂市场占有率超过60%,性能表现优异,单耗进入“2.8时代”。DMTE技术,新增技术许可3套工业装置,乙醇产能已累计达到265万吨/年。延长中科生产基地首批DMTE催化剂顺利交付。

此外还有多项技术正在快速的推进中,近期也将进入产业化应用阶段。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进取,经各研究组推荐,组长联席会投票选举及审议,对于政锡、刘红超、贺莎莎、韩晶峰、张涛、王林英、刘广业7位同志以“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形式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上,室主任刘中民院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室职工能够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研究室的辉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