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室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荣获所党委举办的“回首百年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现场环节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30 10:30 栏目类别:

6月28日,所党委举行“回首百年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现场环节比赛,我室DNL12第二党支部代表队登台比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所党委委员孙军以及部分代表队所在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现场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10支代表队各自的3名参赛选手每人必答一题,各位选手凭着充分的准备和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全部以满分成绩渡过这一关。在抢答题环节,我室代表队选手配合默契、眼疾手快,抢得最多答题机会,并全部答对,使积分处于领先位置,稳操胜券。在风险题环节,既考验选手的党史知识储备,又考验选手们的策略。我室选手展现出了勇敢、智慧、拼搏的精神面貌,继续出色发挥,在本环节轻松取分,提前锁定第一名。最终,我室DNL12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以总成绩260分赢得一等奖,赛出成绩,赛出12室的风采。

根据《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所党委于5月27日起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回首百年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分为线上比赛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在线上比赛阶段,我室同志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参加答题,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室党支部积分排序靠前参加了线下比赛。整个知识竞赛活动中寓教于乐,以赛促学、以学鼓劲,掀起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文 刘荣升)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