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室举行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

时间:2023-02-20 14:20 栏目类别:

2月20日,我室举行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

2022年在全室成员的团结一致和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进展。

应用研究方面,天津渤化DMTO-II装置投料试车成功;宁夏宝丰DMTO-III装置建设接近完成;我国规模最大的50万吨/年煤基乙醇延长石油榆神项目建成中交并一次试车成功;全球首套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乙醇河南利源项目成功投产;甲缩醛羰基化及水解制乙醇酸甲酯技术和煤基石脑油催化转化制芳烃新技术分别通过中国石化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基础研究方面,甲醇制烯烃反应机理研究、分子筛合成研究、反应工程研究、催化新反应路线开发等工作均取得重要进展。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进取,经各研究组推荐,组长联席会投票选举及审议,决定对何艳丽、袁丹华、倪友明、张涛、王莹利、张雯娜、何古色、闫娜娜8位同志以“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形式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上,室主任刘中民院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室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研究室的辉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