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韩正调研中科院大连化物所

时间:2022-06-09 16:40 栏目类别:

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调研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深入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情况。

韩正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遵循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内在规律,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产学研用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