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视察我室

时间:2013-10-11 14:4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15—16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在中海油炼化与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惠州炼化分公司董事长董孝利及浙江开氏集团董事长项兴良等人的陪同下访问我室。张涛所长、刘中民副所长、管理部门及研究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张所长对张国宝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我所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张国宝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能源问题形势严峻,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安全高度,国家对能源领域的科技投入不断加大,力争在传统能源以及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化物所在能源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所开发的一批产业化项目成功应用并在行业内产生了重大影响力。希望此行能促成化物所与中海油等企业实质性的技术合作,推动产业发展。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就感兴趣的科技合作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国宝主任此行对我所科研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所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为国家能源问题排忧解难。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