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组织内部考评

时间:2013-10-11 14:1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30日,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以下简称十二室)组织内部考评。由于十二室各研究组成立时间不到一 年,按规定不参加所里统一的年度交流,但十二室对内严格要求,参照所内考评模式自行组织考评。由十二室内部专家委员会作为评审委员,各组分别汇报2009 年度的工作进展、成果及2010年工作计划等。委员会对各组的课题进展和运行管理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室主任刘中民强调十二室要不断完善研究室管理制度建 设,加强研究室的日常运行管理以及项目的组织和过程管理。

        2008年6月6日,我所申请的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筹建,为加强工程实验室的组织 建设,以原803组为基础申请成立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中心(B类组群)。2009年6月12日,我所成立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十二室),刘中民研究员 任室主任,下设7个研究组和1个办公室。

  

电话:+86 -411-84379870  传真:+86-411-84379038 邮件:heshasha@dicp.ac.cn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